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穿越之旅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9日13: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长坪沟徒步穿越之旅
长坪沟徒步穿越之旅

继“尖叫吧!女神!”第一季活动结束后,“四姑娘挑战四姑娘山”第二季火热来袭。此次活动旨在传播四姑娘山层林尽染的秋季美景,掀起四姑娘山的秋季旅游热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通过线上再次选拔4名勇敢、智慧、热爱户外运动的高颜值女神,以互动的形式吸引众多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持续关注和广泛分享。

此次穿越之旅在四姑娘山三沟之一的长坪沟进行,历时三天,跨越40公里的高原徒步,四位高颜值女神用这种方式告别平庸,挑战自我,体验长坪沟的雪峰飞瀑、高山草甸、动物乐园……向广大网友展示长坪沟令人惊叹的美景。

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吸引网友的热情参与。四位勇敢的女神带领大家领略长坪沟的绝美风景,传递四姑娘山“东方圣山,户外天堂”的品牌形象,这里不仅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能给你带来一场绝妙的灵魂之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四姑娘山挑战第二季
四姑娘山挑战第二季
四姑娘山风光
四姑娘山风光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