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周 江西龙虎山景区免门票

2016年10月20日06:18 | 来源:江西省旅游信息和培训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周,江西龙虎山景区免门票

   龙虎山景区作为中国丹霞重要组成部分,为感恩游客朋友对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的宣传和保护,在10月31日-11月6日期间特举办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免费开放周。

   全世界游客在开放周期间都可享受资源性门票全免优惠,只需购买景区交通工具,即观光车票+竹筏票150元/人,就可畅游景区。

   开放周期间“寻梦龙虎山”,中国唯一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和龙虎山景区将联合推出优惠套票,平时260元只能游览一个项目,现在花一张门票的价格,就可白天欣赏龙虎山丹山碧水、道教祖庭的绝美风景,晚上还可感受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寻梦龙虎山”中国唯一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白加黑的优惠套票一定会让所有游客不虚此行。

   同时景区还推出11、12月的特惠政策,按不同区域,在不同时间送上了首道资源性门票全免的福利,分别是11月1日-15日对江西萍乡、新余、宜春,浙江全境执行特惠政策;11月16日-30日对江西赣州、吉安,江苏全境执行特惠政策;12月1日-15日对江西九江、景德镇、抚州,安徽、福建全境执行特惠政策;12月16日-31日对江西上饶、南昌,湖南、湖北全境执行特惠政策。

   活动期间可享受特惠政策的游客凭身份证、户口本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只需购买景区交通工具,观光车票+竹筏票150元/人就可畅游景区。

   如此优惠政策,不来龙虎山旅游,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江西省旅游信息和培训中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