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途牛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80多条疑似线路未通过上线审核

2016年10月20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近日,国家旅游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旅行社对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开展自查自清,杜绝“不合理低价游”产品销售。

途牛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整治市场秩序的号召,公司内部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专项整治行动的精神,对公司旅游产品价格进行了全面梳理检查,加强对地接旅行社“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的上线审核,对80多条疑似“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予以下架处理。

途牛表示,此次整顿行动是国家旅游局在全国范围内做的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是向行业“顽疾”开火的攻坚战,是向“不合理低价游”说NO的决心战。途牛坚决拥护旅游主管部门为整顿旅游市场秩序而作出的重要决策,将进一步配合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旅游主管部门,采取有效举措,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全力维护健康有序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环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