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动文化与中新道控股合作 推动动漫旅游等产业发展

2016年10月24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日前,中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新道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遵循“互惠互利、平等诚信”原则,以建立长期战略性业务合作关系和促成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为目的的基础上,依托各自优势在文化、动漫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化、金融投资、金融租赁、产业基金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近期,双方将着手成立500亿元的动漫产业基金,推动动漫产业的发展。

中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文化部直属央企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是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执行机构。公司在文化体育、动漫旅游产业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主要业务包括:中国数字娱乐竞技产业园、国家动漫游戏孵化中心、中国动漫游戏综合服务平台及交易中心等。

(责编:章炜(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