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山东枣庄抱犊崮红叶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6年10月24日15: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10月23日上午,由山东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枣庄日报社主办,山亭区委宣传部、抱犊崮管委会、山亭区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银光集团抱犊崮景区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枣庄市第九届抱犊崮红叶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抱犊崮景区举行。

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发扬长征精神,发展红色旅游,景区将本届红叶节与红色旅游进行了有机结合。本届红叶节以“金秋相约红叶节 红色旅游枣庄行”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红叶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提高枣庄旅游知名度,推进全市红色旅游、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开幕式当天,山东枣庄抱犊崮景区共举办了红色旅游文化演出、摄影大赛、苏鲁旗袍交流会、民俗文化展览、制作枫叶留念等七大主题活动。为打造本届红叶节亮点,景区特别邀请了亚洲第一巨人——2.38米的张欢来到现场为本届红叶节代言,同时,还邀请了苏鲁地区200余位旗袍佳丽前来助阵。此外,开幕式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百余名拍客竞相拍摄。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红色旅游文化演出
红色旅游文化演出
旗袍秀
旗袍秀
亚洲第一巨人张欢现场表演
亚洲第一巨人张欢现场表演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