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徐州“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共建共享峰会举行

2016年10月2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领导嘉宾
出席领导嘉宾

10月23日, 2016中国徐州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徐州“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共建共享峰会在江苏徐州举行,国家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嘉宾及互联网旅游企业、旅游投融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为徐州云龙湖5A级景区授牌,并举行了“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峰会由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主持,江苏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江伟、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勇良、北京美丽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养田和初华资本管理合伙人、联席会议主席于强分别围绕推进“互联网+目的地”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共创经济下的旅游创新创业、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开发的趋势、中国旅游投资前瞻及产业运营新模式等与旅游行业跨界融合的新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峰会期间,与会嘉宾还与徐州市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重点旅行社进行了自由交流和投资洽谈,深入了解徐州旅游产品及招商项目。

据悉,此次峰会旨在通过政府、目的地管理单位、旅游企业代表、投资方及媒体等融合交流,解读国家对旅游业新出台的法规与政策,学习借鉴全域旅游示范单位的先进经验,研究“互联网+旅游目的地”的建设规划、探索旅游共享经济发展新模式。本次峰会的举办不但将加快以徐州为代表的国内新型旅游目的地建设及运营升级,还将在全国营造旅游与互联网相互开放、相互包容、融合发展的良好环境,最大限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打造及分享以开放共享为特征的“旅游+互联网”运行模式。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主持会议
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主持会议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为徐州云龙湖5A级景区授牌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为徐州云龙湖5A级景区授牌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