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大型图片展走进天津

2016年10月24日15: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图片展走进天津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图片展走进天津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趋势的日益形成,廊坊旅游业利用自身区位优势,打造了“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主题形象,并将“互联网+”与“旅游+”的先进理念融入到旅游品牌建设中,构筑了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新形象。

围绕“京津冀休闲旅游市场”定位,廊坊隆重推出了“影视文化、乡村休闲、温泉养生、骑行竞技”四大品牌以及“第什里风筝小镇、大城红木文化小镇、国华影视小镇、威武屯骑行小镇、别古庄核雕小镇、庄络亲子农场小镇”六个新兴旅游目的地,形成了“一个口号、一个定位、四个品牌、六个小镇”的廊坊旅游品牌体系。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及廊坊市旅发大会精神,充分体现廊坊的旅游品牌体系成果,展示廊坊的特色旅游资源,10月22日在天津水上公园举行了“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中国·廊坊旅游摄影展。二十多个做工考究的展架整齐地摆放公园内,80多幅图片,从骑行竞技、温泉养生、乡村休闲和影视文创四个主题将廊坊四季美景的摄影图片展现给来往的游客。

本次摄影展的举办,更好地将“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这块金名片传递出去,增强廊坊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推动了廊坊摄影旅游品牌的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廊坊图片展吸引市民驻足
廊坊图片展吸引市民驻足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骑行竞技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骑行竞技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温泉养生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温泉养生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乡村休闲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乡村休闲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影视文创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影视文创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