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

2016年全区导游(讲解员)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2016年10月25日13:22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年全区导游(讲解员)大赛总决赛明日拉开帷幕

  10月25日,宁夏旅游行业的两大重要赛事之一的2016中国职业技能大赛——2016年全区导游(讲解员)大赛总决赛即将在立达深航国际酒店盛大开赛。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等八家单位联合主办,宁夏旅游协会及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旅游委(局)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是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施“十百千万”工程的若干意见》,通过大赛来提升和检验全区旅游服务水平,经过3年努力实现我区旅游企业大发展、旅游服务水平大提升、旅游消费软硬环境大改善。明日的总决赛中,全区共选拔出70名导游(讲解员)参与最后角逐。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旅游发展委员会徐晓平主任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大赛组委会工作汇报,并对大赛做出明确要求,他说,两个大赛是继中美旅游年高层对话和中国全域旅游工作会后又我区旅游界的又一盛事,要举全委之力办好此次大赛。

  宁夏智慧旅游网也将携手相关媒体对本次总决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跟踪报道,并组织“十大金牌导游”“十大金牌讲解员” 及“百名服务之星”线上投票评选活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比赛的大幕已经拉起,期待全区导游(讲解员)精英的精彩对决!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