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助力全域旅游 达茂旗“1+3”旅游综合执法机构成立 

2016年10月26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魏欣宁)近日,内蒙古达茂旗“1+3”旅游综合执法机构成立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希拉穆仁草原举行。自治区旅游局、呼和浩特市旅游局、包头市旅游局相关人员及达茂旗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达茂旗以推动旅游转型升级为目标,形成完善的政策支撑体系、旅游交通体系、智慧旅游运行体系并启动编制全域旅游规划,实施旅游厕所及标识标牌建设,在综合管理体制改革、公共服务设施供给、旅游扶贫和旅游富民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推动旅游业从单一景点景区建设到综合目的地统筹发展、从旅游企业单打独享到社会共建共享、从景区景点内部管理向全域旅游依法治理的转变,实现由小旅游向大旅游的跨越式发展。

“1+3”旅游综合执法机构的成立和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挂牌运营标志着达茂旗旅游工作走上了规范化服务、法制化管理的道路。为加快推动达茂旗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力量的整合,全面提高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完善旅游咨询服务功能,推动“智慧旅游”发展,为旅游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