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今天霾将散去 27日有小雨飘零气温走低

2016年10月26日08: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今天霾将散去 27日有小雨飘零气温走低

  昨天是喜忧参半的天气,虽然气温比前天升高了不少,但在雾霾的遮盖下,天空有些灰蒙蒙,并没有能完全享受到温暖舒适的秋日。今天霾将散去,但秋雨也将随之而来。

  昨天早晨上班时城区气温在7℃至9℃。由于阳光的助力,白天的气温较前日有所回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出现在15时02分,为18.1℃,较前一日增高了6.2℃。受冷空气影响,雾霾从夜里开始消散,今天将是空气清新的一天。

  随着霾离去的还有晴天,26至27日天空以阴为主,27日有小雨飘零,气温也随之走低。毕竟进入深秋,气温渐渐“低落”。未来3天,最高气温在12℃至15℃之间,最低气温在2℃至10℃之间,并且雨后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风寒效应明显,尤其早晚外出能感到深秋的浓浓凉意。

  秋季天气干燥,大多数朋友的皮肤都容易起皮,需要给皮肤补补水。足够的饮水量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能使皮肤获得充足的水分。成人每天饮水5至7杯,大活动量的人饮水10至12杯。特别是晨起一杯水,既有效地清理了胃肠道,促进了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又补充了一夜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的浓度,增加血液循环,使皮肤鲜亮光泽,让会生活的您“一日美丽从晨开始”。多吃苹果、橙、梨、葡萄、橘子等含水量多的水果也是不错的补水方法,如果每天切几片青瓜或西红柿敷于面部,既补充了水分又能美白,一举两得。(记者 肖丹)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