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6年10月26日13:32 | 来源:银川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旅游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日~22日,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省桂林市拉开帷幕。宁夏旅游发展委、各市旅游局(委)、部分旅游景区、旅行社和商品企业参加此次旅游展,“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旅游形象在展会上“夺人眼球”。

  活动现场,宁夏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文化、浓郁的回族风情……一幅幅壮美的画卷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了解。今年9月,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和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在宁夏举办,宁夏正式获批为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宁夏将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打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全域旅游品牌。

  据悉,本届展览总面积为2.3万平方米,共设置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馆、东盟国家形象馆及国际展馆、国内旅游专业馆、广西旅游形象馆等六大展区。展览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为主题,共有6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业人士参展参会,参展商近800家。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东盟旅游主管部门官员多边交流、旅游专场推介、旅游企业座谈等系列活动。(记者 鲍淑玲)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