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房车江湖会”点亮贵州贞丰旅游

2016年10月28日14: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房车江湖会主会场之三岔河国际露营地
房车江湖会主会场之三岔河国际露营地

于2016年9月26日开幕的以自驾游为主题,倡导健康旅行户外轻生活的狂欢盛宴“房车江湖会”在金秋10月圆满落下帷幕。

房车江湖会由(FCRS)中国房车俱乐部与自驾游联盟、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贞丰县人民政府、贵州金城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房车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金天国际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协办。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中国古城镇保护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融展览、露营、音乐、旅行、赛事、嘉年华为一体,充分展现户外旅行的激情与浪漫生活。

为期12天的“房车江湖会”每天都被其所包含的“八大主题 二十余项活动”排满,使参与此次活动的游客每天都有全新体验。展览、露营、音乐、旅行、赛事、嘉年华等活动精彩呈现,“2016房车江湖会—三岔河·乐驾风情音乐节”于房车江湖会的主会场三岔河国际露营地内举行。齐秦、玖月奇迹、零点乐队、南征北战、莫西子诗、萬重乐队等音乐人以及Disaster Chat、Jokers Belief、MACONDO等国外组合共二十余组音乐人共同参与此次狂欢。长达七个多小时的星民互动,令乐民们同自己的偶像一起呐喊得酣畅淋漓。

美景美人秀色可餐——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暨中国房车露营模特大赛,是房车江湖旅行网与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内首届房车露营模特大赛,除了在晚上的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的水上舞台为所有游客提供两场高水平的模特走秀外,白天模特们还特意到贞丰县各大景区拍摄具有黔西南特色的写真和游客一起参与各项户外活动。

感受黔西南魅力——布依族风情文化节,三岔河房车江湖会开幕式结束后启动的布依族歌舞晚会,由此开启了整个江湖会活动及布依族风情文化节。

众多活动精彩纷呈,黔西南当地的景色也是美不胜收。凡是报名参加了本次江湖会活动的游客都得到了一本免费游金州(黔西南)的旅游护照,凭该护照在双乳峰、万峰林、三岔河、24道拐、马岭河大峡谷、北盘江大峡谷、安南古城等众多黔西南内景区均享受了免费游览。除此外还有388元游贵州的活动,在旅游护照的基础上叠加了百里杜鹃、黄果树瀑布、千户苗寨这三大景区的门票。达到了当地旅游业发展与活动参与者互惠互利的作用。在三岔河国际露营村举办的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堪称房车展史上最美的展会。一辆辆崭新的房车在青翠的湖畔及山脚下组合成花儿的形状,配合着露营村内良好的绿化,实在是美不胜收。游客们一边参加展会,一边闻着展区内盛开着的各种花香,实在是惬意。

饕餮盛宴荟聚全国美食——“食全酒美”啤酒美食节,“吃喝”作为中国最重视的文化之一,在本次的房车江湖会中自然不会缺席。“食全酒美”啤酒美食节荟聚全国各大经典美食、小吃。黔西南当地特色以及各类进口啤酒,甚至在活动现场还有单独一处幽静之地有来自福建武夷山的岩润大红袍茶室提供大家品茶休憩。

2016年首届“房车江湖会”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召开打破了以往自驾游聚会的弊端,大会立意于户外轻生活及宣传当地人文风情,因地制宜设置了多项既能体现当地风情又与户外运动、自驾露营、休闲健身、自驾旅游、文化美食紧密关联的活动,成功助力贞丰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吸引大量游客。

房车江湖会负责人张晓斌表示:“房车江湖会是要将体育运动、文化和旅游三者进行完美结合,打造一个品牌活动,通过体育运动的互动性和地方民俗文化展演独特性,让游客的旅行过程变的更丰富更有趣,参与性和互动性更强,从而解决举办地留客难的问题。虽然今年是第一届,但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把活动办好、办的精彩。对房车江湖会组织者来说,如何让房车和自驾车主们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轻轻松松的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自驾游带来的乐趣,享受房车江湖会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我们对每一项活动和服务都做了精心的策划准备。”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每一年,房车江湖会将继续保持原汁原味,以让游客舒适享受为目的,因地制宜升级配料,优化首届中所发现的细节问题,以更完美的形象服务房车及自驾游游客。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黔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
黔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
获奖后的喜悦
获奖后的喜悦
“食全酒美”啤酒美食节
“食全酒美”啤酒美食节
免费游金州(黔西南)旅游护照
免费游金州(黔西南)旅游护照
二十余项活动之糠包大战
二十余项活动之糠包大战
二十余项活动之迷你健康跑
二十余项活动之迷你健康跑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