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6年10月28日16: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0月28日,“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河县老树创客生态厅举行。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是香河县认真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香河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坚持“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的城市和产业发展定位,以第一城、家具城等核心景区为载体,全面加快生态休闲、美丽乡村、民宿农事体验、影视文化等旅游新业态发展,着力打造蒋辛屯镇、刘宋镇、安头屯镇、五百户镇等四个乡村旅游重点片区,因地制宜开发民俗体验游、生态游、家具博览游、荷塘风光游等特色旅游产品,面向京津、放大优势,积极创响“运河驿站?荷香香河”旅游品牌,将香河全县域创建成京津周边独具魅力、功能完善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本次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旅游局、香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香河县工商局、香河县综合执法局、香河县环保局、香河县环卫局、香河县电视台共同协办。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香河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协办单位的主要领导,香河县各镇、街道办、三个省级园区负责人、国家、省、市旅游示范点(村)负责人以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