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OTA牵手大交通成风口 途牛、福航共推旅游假期产品

2016年11月01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OTA牵手大交通成风口 途牛、福航共推旅游假期产品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日前,“福航两周年暨福航途牛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福州举行。会上,途牛与福航宣布了开启战略合作,携手推出了“福航·途牛假期”产品,将福州航空的航线网络资源与途牛精品目的地旅游资源相结合,力图打造 “机+X”动态旅游服务生态。目前“福航·途牛假期”产品已在途牛上线。

业内首创 “机+X”促共赢

途牛总裁严海锋介绍,“与大交通的合作是今后发展的入口,‘机+X’是途牛在业内首创的打包产品模式,通过直接采购航空公司机票资源,与途牛目的地资源直接对接,用户不再受到传统跟团游的出发地限制。”

福州航空负责人介绍,福州航空以航空运输业为主线,整合航空周边产业资源,以航线网络所及的旅游资源为核心,打造“航空+旅游”的运营模式,与途牛不谋而合。此次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协同推出“福航·途牛假期”,共建产品线及销售专区,将为游客提供更多高性价比“机+X”休闲旅游动态打包产品组合,比如“机票+酒店”、“机票+当地玩乐”、“机票+景区门票”等。

缩短供应链 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福航·途牛假期”由途牛直接采购福州航空机票资源,这种直采模式能够有效缩短供应链。对于途牛来说,依托福州航空对航线的质量把控,能够进一步保障用户出游在交通元素上的品质体验;对于用户来说,福州航空的机票资源与途牛的目的地资源直接对接,能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产品。

此外,途牛与福航已实现系统直接对接,途牛可以动态查询舱位、价格,第一时间掌握信息,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双方还可以通过用户反馈的出游体验及出游需求,改进与完善各自的产品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形成良性循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