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天水冬春季航班新鲜出炉 从天水到重庆直飞只需90分钟

2016年11月01日14: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最新航班时刻表
最新航班时刻表

近日,从甘肃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天水机场2016—2017冬春季航班时刻表新鲜出炉。从2016年10月30日至2017年3月25日,天水机场将配合冬季旅游执行全新航班时刻表。重庆至天水的起飞时间为6:25,到达天水时间为8:15。而从天水至重庆的起飞时间为13:20,到达重庆的时间为14:50,也就是到达重庆只需90分钟,重庆市民往返天水旅游将更加方便。

今年4月18日,甘肃省天水市直飞重庆航班顺利开通,大大缩短了重庆旅客前往天水的空中航行时间,也给重庆旅客前往天水旅游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不少重庆游客乘机直飞天水,前往麦积山石窟、伏羲庙、大池湾遗址等景区旅游,推动了重庆与天水之间的文化与旅游交流。

据了解,天水机场运营航线已达4条:天水—天津—大连每日一班往返、重庆—天水—西安每日一班往返、天水—西安航线每日两班往返。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天水水帘洞景区
天水水帘洞景区
麦积山秋景
麦积山秋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