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临沂雪山彩虹谷和天谷旅游区荣登“2016最美中国榜”

2016年11月0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彩虹谷获颁的奖牌
彩虹谷获颁的奖牌

10月29日,由新华网联合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创新“互联网+全域旅游”暨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思南)论坛上,正式发布备受瞩目的“2016最美中国榜”,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旗下雪山彩虹谷景区与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从众多参评对象中脱颖而出,荣登“2016最美中国榜”。

山东临沂雪山彩虹谷景区被授予“最美中国大众休闲健康、养生旅游胜地”和“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胜地”称号,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被授予“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胜地”和“最美中国民俗(民族)旅游胜地”称号。

山东临沂雪山彩虹谷和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而独特的绿色生态旅游资源,并在实践中努力营造出了良好的旅游休闲环境,实现了旅游的可持续发展。而且长期以来,天谷·天然地下画廊的千万年钟乳石和石笋资源得到良好地保护,历史、文化、人文等非物质文化资源得到很好的传承。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天谷景区获颁的奖牌
天谷景区获颁的奖牌
天谷 天然地下画廊景区
天谷 天然地下画廊景区
雪山彩虹谷景区
雪山彩虹谷景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