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创5A共助共享 江西龟峰景区推特价惠民活动

2016年11月02日13: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江西龟峰景区
江西龟峰景区

为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龟峰旅游发展的广大游客,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和服务水平,让大家感受到龟峰近年来的显著变化,欣赏李梦阳笔下“江上龟峰天下稀”的美丽画卷,品味龟峰“奇、秀、险、峻”的丹霞奇观,江西龟峰景区近期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时间:2016年11月5日-2016年12月31日,双休日除外。持有江西省内身份证的居民活动期间由旅行社组团到龟峰旅游,均可享受弋阳县市民票的优惠政策(15元/人)。此外,江西省境内的企业团体、大专院校,凭单位介绍信,由单位组织,在活动期间亦可享受弋阳县市民票的优惠政策(15元/人)。

江西龟峰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2015年底,龟峰 “创5A”已通过江西省旅发委初评,进入国家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预备名单,这背后蕴含的是景区“创5A”过程中,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方面的大变化与新发展。近几年,龟峰景区累计筹措建设资金10亿元,完成投资8.5亿元,实施大小项目近50个,龟峰景区基础设施的投入超景区成立17年来的投入总和。

随着沪昆高铁杭南长段的开通,弋阳旅游也逐渐迈入高铁时代,来自周边的游客越来越多。而龟峰也因距县城近,交通便利等优势,为游客提供了诸多方便。景在城中,城在景里,城景交融,加快城景一体化,也成为了龟峰乃至弋阳展现给游客的新面貌。

目前,龟峰正在加快开发旅游产品,构建更丰富的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并逐步带动周边村民参与旅游建设,增加收入,靠旅游实现致富。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游客服务大厅
游客服务大厅
导游细心讲解
导游细心讲解
游客步栈道
游客步栈道
景区停车场
景区停车场
江西龟峰景区
江西龟峰景区
江西龟峰景区
江西龟峰景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