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游客可免签入境阿联酋

2016年11月03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游客可免签入境阿联酋

  中国公民赴阿联酋旅游将享受免签待遇,说走就走。昨日,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称:自2016年1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持照人可按阿相关规定缴费延期一次,再停留30天。

  记者从携程旅游了解到,该社暂时还没有收到阿联酋大使馆的书面文件或口头通知,不过得知已经有自由行客人通过免签的方式入境。“之后预订团队、自由行产品的客人,我们会在产品中陆续取消办理签证的选项和费用。”携程出境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免签文件还未正式下达,但自昨日开始,通过APP和网站搜索阿联酋关键词、游览阿联酋产品的人数暴增200%以上。

  此前,中国公民前往阿联酋旅游需要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申请电子签证,需要600多元的签证费用,免签之后,不但可以实现说走就走,而且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此外,阿联酋迪拜还是中国游客前往欧洲、非洲部分目的地的中转枢纽,免签还意味着,本来前往其他国家只在迪拜中转的游客,可以选择在迪拜停留几天,“免费”多玩一个国家。(记者 潘福达)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