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马云与马来西亚官员共同推介阿里旗下旅游产品

2016年11月04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连品洁)今天,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等共同在北京推介阿里旅行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中国游客如今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获取马来西亚旅游产品及服务的资讯。

通过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马来西亚旅游业者可向中国游客促销的旅游产品及服务包括国内旅游及酒店配套(包含机票/无机票)、购物及美食礼券、旅游景点及活动门票还有交通及通讯服务。

“去年,中国访马游客达168万人次,今年目标是吸引200万中国游客到访,阿里旅行马来西亚国家旅游馆的推介非常合乎时宜。”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 “随着阿里旅行马来西亚国家旅游馆的推介,只须通过一个按键,马来西亚就能够伸出双手,欢迎中国游客造访我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介绍我们的沙滩、海岛、高原、自然景色、城市风情、热情礼待、文化、美食及遗产。”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