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房车旅行引领休闲生活新方式

2016年11月07日13: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国外,房车早已是人们休闲旅游甚至生活中的一部分,将家安在轮子上体现的是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爱上昌平网络营销平台推房车租赁产品 种类多

近日,爱上昌平网络营销平台推房车租赁产品、三条房车旅行线路可体验不同房车,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中天房车: 简约北欧风格、鲜明流畅的外形,内饰胡桃木豪华装修

  

旅居者拖挂房车 (营地房车),旅居者豪华营地房车

昌平房车旅行线路推荐

线路一 百里环形走廊—探寻关城古韵(流村环岛—白羊城—白羊城水库—六道湾—和子涧村—老峪沟村—长峪城村—狼儿峪红色景区—棋盘山—流村环岛)

线路特色:驶入百里环廊,如同翻开一部历史长卷。始建于秦朝的黄楼古长城,雄风古韵犹在;宋代的杨六郎金枪井、穆桂英望儿坨依稀可见;明朝年间修建的白羊城城墙遗址和瞭望台、烽火台巍然横亘;清朝嘉庆年间修建的庆王陵遗址古迹依然。白羊城元代成村,明代建城,远有“不教胡马度阴山”的关隘之用,近则在“七七”事变后不久,这里诞生了一支人民武装队伍,在京郊原野上点燃了抗日烽火,这就是赫赫有名的“红蓝箍”。

推荐营地:渔山国际温泉谷度假酒店

推荐苹果采摘:流村镇黑寨村

推荐景区:狼儿峪红色景区、白羊城遗址、棋盘山景区

推荐餐饮:长峪城猪蹄宴

线路二 听十三陵怀古、延寿寺听禅、登蟒山赏秋(安四路出发沿途赏秋—银山塔林景区—延寿寺—怀长路—明十三陵景区—十三陵水库—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线路特色:此线路是昌平区历史文化资源的核心所在,十三陵怀古,感受明文化,在延寿寺古刹听禅、沿途赏秋再登蟒山远眺,周边景点尽收眼底。

推荐营地:红栌银山汽车营地

推荐苹果采摘:南新村、十三陵神道两侧、苹果主题公园、园里农庄

推荐景区:延寿寺、十三陵神道、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长陵景区、定陵景区昭陵景区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推荐餐饮:黑山寨栗蘑宴、印象山庄西餐

线路三 那山、那泉、那雪(静之湖度假酒店—经桃下路—大杨山森林公园—安四路—西湖民俗村—静之湖度假酒店)

线路特色: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污浊,置身其中静逸安详,绝对是给身心“补氧”的绝佳选择,“四季雪”是北京静之湖滑雪场推出的四季滑雪项目,当属滑雪爱好者的最爱。路过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当属马刨泉,传说是杨六郎的坐骑扬蹄踏出的一眼甘泉,常年不乾涸,水质清洌甜美。

推荐营地:静之湖度假酒店

推荐苹果采摘:崔村镇桃林、真顺、香堂、麻峪、上西市村

推荐景区:静之湖度假酒店(温泉、滑雪)、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