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航班延误 三名乘客强闯西宁机场登机口被拘留

2016年11月08日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航班延误 三名乘客强闯西宁机场登机口被拘留

记者7日从西宁机场获悉,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对日前扰乱西宁机场公共秩序的三人处以5至10日行政拘留。

据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11月3日20时许,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接到西宁机场工作人员报警,称由于天气原因,西宁飞往郑州/南京的MU2760航班延误,致多名旅客情绪激动。

接警后,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航班众多旅客聚集在登机口周围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交涉,民警一边对情绪激动的旅客耐心说服教育,一边协助登机口检票员维持现场秩序。处置过程中,三名旅客煽动旅客闹事、拒绝检票、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带头强行冲闯控制区登机口,多名旅客突破安全防线,一度冲至廊桥迫使航班舱门关闭,一名安检人员右肩部被旅客张某咬伤,民警立即采取强制措施,将赵某等三人强制带离现场。

经调查,赵某等三人煽动旅客闹事,带头冲闯控制区登机口,辱骂、袭击机场工作人员。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赵某等三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依法对赵某某等三人处以5至10日行政拘留。(完)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