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苏省3A以上景区后年通免费WIFI

2016年11月08日09:2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3A以上景区后年通免费WIFI

一到节假日,你的朋友圈是不是就被各种旅游照刷屏了?假期去哪玩,如今已成为许多市民的热点话题。一个好消息是,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意见,未来这几年,江苏的旅游业发展将会带给您惊喜连连。

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旅游业总收入达到16000亿元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年出游率达到4.5次。记者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江苏将力争再增5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培育50-100个省级旅游风情小镇,推出3个以上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旅游演艺项目。借长江黄金水道旅游带建设之机,加快游轮母港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简化房车露营地项目审批,建设15个左右各具特色的房车露营基地。有序开放适宜运动休闲的岸线和水域,鼓励发展游艇旅游。抓住全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契机,建设南京、苏州、南通等一批低空飞行旅游基地。

到2020年,我省每个设区市都至少要设立1个游客集散中心。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旅游标志和指引牌设置、景区和乡村旅游区停车场建设、游客集聚区免费WiFi覆盖等旅游公共服务提升工程。到2018年,全省新建、改建旅游厕所2500座,新设、优化调整设置旅游标志和指引牌4000块,建设景区和乡村旅游区停车场1200个,全省所有3A级以上景区、旅游度假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意见中再次重申,要保障旅游休闲时间。制定带薪休假制度实施办法,强化带薪休假制度落实责任,把落实情况纳入各级政府劳动监察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考核。鼓励职工带薪休假,错峰出行旅游。(记者 石小磊)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