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四季上海”将全新亮相国际旅交会

2016年11月08日09:48 | 来源:中国旅游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季上海”将全新亮相国际旅交会

  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将于11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展会各项工作筹备顺利,上海作为主办地,为这次参展做了精心准备,将向中外同行全新展现“四季上海”。

  据上海市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上海展区采用了全新手段,其中包括全新的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MV——《我们的上海》将亮相上海展台,VR体验将使来宾身临其境,领略四季上海。据介绍,该片运用VR和4K技术拍摄,由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著名演员胡歌以及上海新崛起的流行美声歌唱组合“力量之声”担纲演出,将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大气、精彩、魅力的上海。负责具体参展事务的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负责人透露,这次上海展团将设立四高3D裸眼秀区域和VR体验活动,“多种宣传推广方式开展现场互动活动,相信这些举措能够吸引更多海内外观众驻足展区参与互动,既可以提升品牌的市场认知度,又能促进现场产品销售。”

  同时,上海都市旅游的亮丽名片“四季上海”,也将采用新手法来呈现,包括采用巨幅陆家嘴建筑剪影与超大的邮轮剪影造型相叠加,错落有致并相互映衬,凸显时尚现代旅游之都元素与风采。展区内特设邮轮造型主LED大屏幕,现场轮动播放上海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及上海特色景区、上海各区县旅游宣传片,多角度展现上海旅游风貌,成为上海展团一大新亮点。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表示,在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上海展团将一如既往针对业内与公众市场的不同需求,提供丰富多样的上海旅游资讯与产品信息,进一步深入开展现场互动与产品销售活动,进一步提升上海的国际影响力与美誉度,为上海在建设著名旅游城市的道路中添砖加瓦。(丁宁)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