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紧盯“不合理低价游”

国家旅游局会同三部委赴5省开展专项督查 

2016年11月08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近期,国家旅游局会同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国家网信办,联合部分省级旅游质监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分别赴广东、四川、湖南、江苏、辽宁5省,对旅行社涉嫌经营“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开展集中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紧盯涉嫌违法违规经营旅行社,组织旅游、工商、税务、网信等部门,聘请财务审计专业技术人员,集中检查旅行社是否经营“不合理低价”,进行线上线下虚假宣传,与游客是否签订虚假合同或者不与游客签定合同,组团社与地接社、地接社与导游是否进行“零负团费”交易。

督查组将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旅行社涉嫌经营“不合理低价游”问题以及购物店的违法违规行为,将被列入督察组的重点督办事项,要求地方有关部门依法严厉处罚,并向社会公布处罚结果。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