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热气球带你酷上天——开启千岛湖旅行新方式

2016年11月09日09:14 |
小字号
热气球带你酷上天——开启千岛湖旅行新方式

《飞屋环游记》里面用“热气球”带着屋子去旅行的老爷爷,他击中了所有人想飞的心。提及这个浪漫的高空旅游项目,相信许多人的第一印象是遥远的土耳其——缤纷的热气球升腾在卡帕多西亚的万千丘壑之上,犹如一个个缓缓升起的少女之梦。

可是,乘坐热气球一定要去土耳其吗?不,天迹热气球俱乐部今年正式落户千岛湖。据悉,它是整个华东地区唯一具备运营资质的热气球体验基地。从此,千岛湖不仅多了一项酷炫的旅游体验项目,更多了一个俯视千岛湖美景的新角度。

有人说乘坐热气球是“以上帝的视角看世界”,天迹热气球在天气好、风力小的时候可以升到100多米。当热气球载着你缓缓升起,千岛湖的叠翠群山,幽深峡谷,清秀溪涧,亦或最美绿道,统统收入眼底。特别是傍晚时分,夕阳余辉温抚着脸颊轮廓,偶尔地苍鹰从湖面划过,才知道“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原来是这般美景。

天迹热气球俱乐部的经理介绍说,本俱乐部拥有国家航协专业飞行员、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八级球,系留飞行,与其他动力飞行器相比更加安静、安全。国际航空联合会将热气球确定为最安全的飞行器。

热气球正在成为旅游的新宠,每天的体验者达80人左右,并且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杜莹)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