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自然大冰雪 风情内蒙古”内蒙古“快闪趴”亮相杭州街头

2016年11月10日15: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介团亮相杭州街头
推介团亮相杭州街头

11月8日,一场内蒙古“快闪趴”亮相杭州街头,让“寒风萧瑟”中的行人感受了一把来自内蒙古的热情和温暖。

活动中不仅有身着蒙古袍的模特、搏克手、俄罗斯演员在杭州断桥、苏堤、飞来峰、平湖秋月、西溪湿地、音乐喷泉著名景点唱跳《最炫民族风》,更有内蒙古冬季旅游吉祥物“冰雪吉祥娃娃”前来助阵。这场“走遍中国——内蒙古冬季旅游万里巡回展”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近年来,内蒙古在旅游促销上不遗余力,在宣传方式上,也采取了多样化的方式。内蒙古自治区凭借其在“互联网+旅游”上的敏锐洞察力,成功抓住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实现了在“互联网+旅游”领域的“弯道超车”。以出人意料、快来快散的形式,将行人目光吸引聚集一角,也将手机镜头聚焦一处,又借助移动互联网快速传播特性进行爆炸式传播,向来往行人们宣传内蒙古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宣扬内蒙古民族文化,塑造“自然大冰雪 风情内蒙古”的新形象、起到了挖掘潜在客群,招徕客源的作用。

据了解,这是“走遍中国——内蒙古冬季旅游万里巡回展”系列活动首次以“快闪”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同时也是内蒙古首次以“快闪”的形式宣传其旅游品牌,开创了旅游+“快闪”的创新营销模式先河。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特色服饰展示
特色服饰展示
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与冰雪吉祥娃娃合影
市民与冰雪吉祥娃娃合影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