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峨眉山凭借智慧旅游的创新发展荣获“乐活营销奖”

2016年11月1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乐活营销奖
乐活营销奖

2016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ITIS2016)于2016年11月9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来自海内外的800余名旅游业者与政府、机构、学界、媒体及相关行业代表一起,共同探讨和交流旅游发展与共赢。同时,大会隆重揭幕“中国旅游大奖·ITIS2016”榜单,峨眉山凭借在智慧旅游领域多年来专注深耕及持续创新,一举摘下“乐活营销奖”的殊荣。

“中国旅游大奖·ITIS2016”是品橙旅游联手ITF(智慧旅游促进会)、昆士兰大学、中国旅游出版社等机构共同发起。

会议期间,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在峰会上围绕“峨眉山旅游目的地IP打造的正确姿势”主题,深入解析了峨眉山景区品牌影响、文化氛围、产业链条的三大优势,重点抓住普贤和灵猴两大文化的独立性、融合性,在智慧旅游中,产业如何打造景区IP等内容,和与会媒体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在海内外智慧旅游同行业中掀起了一波高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乐活营销奖
乐活营销奖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