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亚洲最大旅游集团 盛装亮相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年11月11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1日电(连品洁)2016年11月11日,2016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亚洲最大的旅游集团—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携旗下旅行社、酒店、景区、地产等10个业务板块、近200家公司518人隆重参展。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展位位于E3号展馆3A07,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是今年旅交会上面积最大的展位之一。展区设有产品推介展示区、表演区、互动区、洽谈区、银联国际展区以及和人民网旅游频道合作的现场采访直播间。本次参展采用“天圆地方”的展台设计,展台功能强大、布局合理,即完美展现了集团各业务板块的优势布局,又巧妙地实现了各板块之间的协同共赢。

重组后的中国旅游集团,旅游产业要素更加齐全,汇聚了国旅总社、中旅总社、香港中旅社、中国免税、维景、维景国际、睿景、旅居、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海泉湾、河南嵩山、宁夏沙坡头、浙江安吉灵峰山、中旅国际公馆、中旅国际小镇等更多的旅游知名品牌,业务资源涵盖旅行社、酒店、景区、免税、旅游地产、旅游金融、物流、房车、邮轮等多个领域。目前,集团资产总额已经近1500亿元,员工50000名,在香港和内地拥有香港中旅、中国国旅、华贸物流三家上市公司,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利润总额近60亿元,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也是海内外具有规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大型旅游集团。

每年一度的旅交会是中国旅游业者的盛会,中旅总社作为集团旅行社板块,携旗下50多家分子公司 180人参加了展会。在展会现场,各家公司带来了2016-2017年度重点拳头产品,云南西双版纳房车之旅、“遇见2017幸福之光”加拿大极光之旅,斯里兰卡观鲸之旅、老挝自驾之旅、大阪名古屋双古都温泉度假之旅等特色产品精彩亮相。

本次上海旅交会,银联国际携手中国旅游集团,共同推出银联“云闪付”专属特惠礼遇,并联合开展银联创新产品和服务知识普及、商户优惠信息宣传等。目前,银联国际正不断推进与旅游业跨界合作,完善跨境旅游支付服务。在12-13日的公众售卖期间,购买中旅总社任意旅游产品,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可参加满10000立减1000元的促销活动,成为本次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参展的又一大亮点。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