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飞猪双11玩到线下 景区扫码购票五折

2016年11月12日11: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又一年的双11已经近在眼前,剁手族们也已经整理购物车严阵以待,今年,“双11”这一IP的“创始人”阿里,把全民狂欢的电商购物节搬到了线下。

  上个月刚刚完成品牌升级的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将在双11当天开幕的上海旅交会惊艳亮相。并且从12号开始,在全国各大景区启动“未来景区码上游”五折特惠活动,景区门口扫码买门票立享五折。

  11月11日~13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开幕,飞猪的一众核心业务如未来酒店、未来景区、出境超市、未来飞行+等将在旅交会上进行展示。拥有约400平米展区的飞猪,将为每位到展的观众描绘出一幅立体的飞猪业务图卷,观众可以直接购买、参与互动抽奖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启线下双11。

  与此同时,飞猪将于双11结束后的11月12号和13号,将在全国各大景区进行“未来景区码上游”五折特惠活动,参与活动的景区包括故宫、全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海欢乐谷、汕头方特、常州恐龙园、杜莎夫人蜡像馆、黄果树、鼓浪屿、秦始皇陵博物馆等。所以,对“剁脚族”来说,双11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据飞猪介绍,游客到达参加活动的景区门口后,不用去窗口排队买票,直接扫描景区门口的飞猪旗舰店二维码就能在手机上完成购买,在支付的环节,消费者付款的金额将直接减半。例如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的门票是380元,12号、13号用飞猪扫码购买只需支付190元即可购得。

  飞猪也同时提醒消费者,每个景区每天的五折优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担心在景区门口买不到五折票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双11当天的飞猪活动页面,更多景区的不同折扣优惠选择也很丰富。

  附:11月12-13号“未来景区码上游”五折活动景区名单

  北京故宫博物院

  天津海昌集团-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武汉海昌集团-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海昌集团-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成都海昌集团-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烟台海昌集团-烟台海昌鲸鲨馆

  广州长隆集团-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广州长隆集团-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

  香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华侨城集团-上海欢乐谷

  汕头汕头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

  常州常州恐龙园

  苏州苏州乐园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

  杭州西湖景区-灵隐飞来峰

  厦门鼓浪屿

  安顺黄果树

  西安秦始皇陵博物馆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