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在沪发布

2016年11月14日15:14  来源:人民网
 
2016《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暨答谢PARTY在沪圆满落幕
2016《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暨答谢PARTY在沪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1日,一份2016《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温暖袭沪。

据悉,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办,易城股份、上海太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至所未致 共益未来”的2016《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发布暨答谢PARTY在有着130年历史的上海外滩新天安堂成功举办。

2016年是《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创刊的第五周年,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品质旅游和时代风尚引领媒体,此次答谢party即是总结也是欢聚。《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编刘天北和易城股份董事长、同济大学校董毛慰瀛分别为活动致辞。《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基于5年来对千余家合作伙伴的全方位研究,包括品牌、产品、规划方向、发展前景、游客体验等综合数据,统计分析100万精英读者的阅读反馈及评分,参照性价比、独特性、成长性和受欢迎程度等数据指标,从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航空公司、旅游体验平台及服务机构等几个切入点,评选出“2016《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以此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借助权威大众和专业媒体的力量,将优秀的品牌理念和故事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以助力旅游行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此份榜单发布了“最受境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最受欢迎新兴旅游目的地”、“最具特色主题公园”、“最佳创新服务航空企业”、“最受欢迎民宿品牌”、“最佳旅游体验式平台”、“最具人文关怀旅游集团”、“最佳酒店服务品牌”等十五个奖项,四川省旅游委、贵州省旅游委、青海省旅游委、吉林市旅游局、阳澄湖旅游半岛度假区、剑门关、Hello Kitty 乐园、海航凯撒旅游、香港航空、途家、易游天下等26家单位获奖。

另外获悉,在本次活动中,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联合国际古道联合会、中智游集团、易宝公益圈、蓝逸高原食品集团共同发起了中国国家旅游公益联盟筹备委员会,旨在联合、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高度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践行“全域旅游”策略发展,进一步扩大地区和城市的利益契合点,谋求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中国国家旅游》杂志总经理王少华宣布联盟筹备委员会成立。联盟委员会计划2017年将更好地助力旅游产业,保护旅游生态、扶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旅游扶贫、推动旅游创新和资源共享的跨界合作,提高媒体资源的合理分配和有效利用,积极践行党和国家关于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旅游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为中国旅游产业创新和公益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驱动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的读者和作者,中国东盟中心旅游部门官员,国内外旅游管理机构和景区的领导,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旅游在线服务商、各大主流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及到场参与。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吃喝游购玩不停 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天津   在城市里游玩,如果害怕“堵堵堵”,地铁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小编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城市景点》,保存下这份“地铁景点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啦!【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阿里旅行、去哪儿网等被约谈 国家旅游局责令其整改   近日,国家旅游局约谈了阿里旅行、去哪儿网、欣欣旅游网等在线旅游企业,对其经营“不合理低价游”的行为发出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