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云南迪庆一旅行社违背诚信承诺被重罚出局

2016年11月14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消息,11月初,迪庆卡瓦格博国际旅行社与全国首批668家旅游企业一道公开承诺做诚信经营旅游社,并自愿接受社会监督。近日,根据媒体反映,经调查核实,迪庆卡瓦格博国际旅行社违背承诺经营“不合理低价游”,被国家旅游局从公布的“自愿承诺诚信经营旅行社名单”中剔除,并列入不诚信旅行社“黑名单”。该社以不合理低价操作旅行社业务、使用虚假宣传、擅自变更旅游项目。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给予迪庆卡瓦格博国际旅行社责令停业整顿1个月、并处3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给予涉案导游李迅1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涉案的3家相关企业已立案调查,调查期间一律不准接待旅游团队。国家旅游局重申,鼓励旅游企业自愿承诺做诚信经营旅行社,鼓励游客出游可选择公开承诺诚信经营的旅行社报名。但企业承诺了就要兑现,失信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旅游主管部门对违反承诺的旅游企业将依法依规给予严厉处罚,并鼓励广大游客对违反承诺的旅行社进行监督和举报。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