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暖暖银川”冬游项目亮相跨界合作预热冬游市场

2016年11月15日13:2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暖暖银川”冬游项目亮相跨界合作预热冬游市场

  11月14日,记者从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悉,随着冬季的到来,各景区也提前谋划冬季旅游产品,提前预热冬游市场,“暖暖银川”冬游项目已陆续亮相。

  目前,由水洞沟旅游区与尼古拉巧克力博物馆共同合作的“巧克力盛宴·奇幻世界游——巧克力大师尼古拉作品展”已经在景区内开展,并吸引了不少银川市民亲子游。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也联合檀溪谷水上世界,共同推出“滑雪+温泉”连线产品,实现特色互补,共同拓展市场。

  “很高兴看到景区间的这种跨界合作,可以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包装整合,实现景区抱团取暖,希望通过这种合作的范例推动更多的旅游景区拿出自己的优势项目、最大的优惠政策,来拓展今年的冬游市场。”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林骏告诉记者。

  除了跨界结合外,各景区也分别筹划了冬游新项目。贺兰山森林公园将建成宁夏第一条高标准的国际滑雪赛道;贺兰山岩画景区计划主办西北五省的攀冰比赛,同时已计划将冰瀑和攀冰项目提到议事日程;军博园、森淼生态园等景区也将结合景区特色推出冬季项目。此外,银川市还计划推出大型彩灯项目——丝绸之路的主题彩灯展,并印制100万份的旅游护照,通过旅行社、新闻媒体和俱乐部等媒介向国内外的游客免费发放。

  据了解,1月至10月,银川市已累计接待游客1062万人次,同比增长20.79%;实现旅游总收入93.79亿元,同比增长18.22%。预计2016年银川市全年可实现接待游客总数和旅游总收入增速均达10%以上。(记者 李徽)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