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办

2016年11月15日13:31 |
小字号

为扩大银川—迪拜航线对周边地区的影响力,深化中阿商贸和旅游交流合作。11月14日,宁夏商务厅、宁夏旅游发展委、阿联酋航空公司、西部机场宁夏分公司及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旅行社、宁夏招商旅行社、宁夏光大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同赴兰州市举办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来自甘肃省商务厅(口岸办)、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兰州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兰州各旅行社负责人、媒体记者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共商合作事宜。

推荐会现场

作为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大通道建设及配套优惠政策,吸引阿拉伯来华游客和周边地区赴阿游客经停银川,打造中阿旅游中转港。在“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四全模式下,来宁夏春赏花、夏避暑、秋养生、冬滑雪,以回族特色和丝路风情为重点,针对性打造体系化旅游产品,优化产业布局。在出境游方面,宁夏多家旅行社推出了迪拜6日游、迪拜—阿曼6日游、迪拜—阿曼—卡塔尔8日游等丰富产品供旅客选择。入境游方面,这条航线让宁夏及周边地区携手挖掘旅游富矿有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宁夏各旅行社为中东游客设计了宁夏3日游,宁夏+青海6日游等旅游线路产品,今后,将联合青海、甘肃、陕西、山西、内蒙等省区旅行企业,开发更为多样化、更为优质的旅游产品,让入境游客全方位体验到中国西北地区的风土人情。

甘肃省旅游发展会员会副巡视员张华表示,银川—迪拜航线的开通,为西北地区省市前往迪拜提供了交通上的便捷,也是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的一条有效途径,为甘肃宁夏两地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也将加大出境组团和媒体宣传力度,全力对接好两地旅游市场。

宁夏商务厅(口岸办)副主任陈崇军致辞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华致辞并接受媒体采访

阿联酋航空公司纳赛尔·巴鲁克致辞

推介会上,宁夏旅游推介、阿联酋航空资源推介、迪拜旅游资源推介、旅行社出境产品推介等对宁夏旅游、阿联酋航空等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具有民族特色的宁夏花儿《尕妹子牡丹园子里开》、乐器表演《泥哇呜》,手机微信摇一摇,丰富多彩的互动有奖环节,让在场嘉宾的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阿联酋航空公司进行航线推介

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分公司介绍机场优惠政策

精彩演绎

微信摇一摇互动活动

免费机票落地

整个推介会现场各旅游企业通过与甘肃旅游企业的洽谈、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分别是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分别与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行天下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兰州远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宁夏中旅与甘肃港中旅、甘肃长城国旅、甘肃乐游国旅、甘肃太美国旅、甘肃陇上行百事通、甘肃环境国旅、甘肃国旅、甘肃新时尚国旅、甘肃驴妈妈;宁夏招商国旅与甘肃春之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光大国旅与兰州远大国旅、甘肃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近年来,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宁夏提出“打造中阿旅游中转港,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与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旅游交流合作。这其中包括:通过大通道建设及配套优惠政策,吸引阿拉伯来华游客和周边地区赴阿游客经停银川,打造中阿旅游中转港;同时,通过高水平、高标准的目的地要素配置,将中东阿拉伯国家和其他国际游客首站吸引到宁夏,打造中阿旅游目的地;并将中阿交融的特殊风情作为国内游客的重要核心吸引物,打造面向国内游客的回族风情旅游目的地。5月3日迪拜至银川郑州航线开通,银川成为阿航在中国大陆抵达的第四个目的地,也是在中国中西部开通的第一个航线城市。

此次航线推介洽谈会由宁夏商务厅(口岸办)、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阿联酋航空、西部机场集团等多个部门联合主办,除航线优惠政策外还为兰州旅客带来旅游优惠、多项中转政策。在银川中转期间,如果您还想体验“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持机票或登机牌就可在宁夏的水洞沟、中华回乡文化园、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黄河军事博览园、贺兰山岩画、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张裕葡萄酒庄、黄河横城、西夏风情园、森淼生态旅游区、黄河外滩、檀溪谷温泉水世界、景城公园、滨河音乐文化广场等14家旅游景区(景点)免去头道门票,宁夏全境旅游服务也有8.8折优惠(包含机场至景区接送)。银川河东机场为所有经银川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正餐、免费住宿、24小时内免费寄存或提前交运服务。停留时间在6-24小时之间的空空中转旅客还将享受免费的机场至银川市区的往返大巴。外省牌照10座(含)以上的自驾车辆享受免费停车服务,乘火车抵达的旅客可坐市区至机场的免费巴士。

航班情况

航线:迪拜-银川

机型:三舱布局的波音777—200LR

航班号:EK326/EK327

时间:每周二、三、五、六 02:45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3:35到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15:20从银川起飞,17:00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返程航班:21:10从郑州起飞,22:55到达银川;次日凌晨00:40从银川起飞,04:30到达迪拜。

行李托运限额:经济舱30公斤商务舱40公斤头等舱50公斤。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