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盐城旅游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年11月15日14: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11日至13日,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共吸引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在此次盛会上,盐城展团为中外旅行商和上海市民奉献了一场旅游饕餮盛宴。

盐城市旅游局精心组织了中华麋鹿园、盐城沿海湿地旅游度假区等15家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及县(市区)旅游局的30名市场营销人员参展。展会期间,盐城展台围绕“感受大美湿地畅游生态盐城”主题着力推出盐城鹤鹿故乡生态之旅、湖荡湿地风情之旅、生态画廊激情自驾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和多个生态湿地、休闲度假及乡村旅游产品。展台前,盐城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旅游纪念品等吸引了中外游客的目光,咨询参观者络绎不绝。三天来共派发宣传资料近万份,日均接待咨询千余人次。盐城展团还接受了凤凰江苏网的专访,并在第二届全球旅游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大会上作盐城旅游专题推介,邀请参会的港澳旅行商和日本旅行商分别来盐城实地考察采线,进一步提升了盐城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