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鹤舞盐城》获全球旅游视频“最美”奖

2016年11月15日14: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11日下午,2016第二届全球旅游视频大赛颁奖大会在上海自然博物馆隆重举行。经层层遴选、专家评审、网民投票等环节,最终有30部优秀旅游视频分获最佳、最美、最好三类旅游视频奖。盐城市旅游局申报的旅游微电影《鹤舞盐城》荣膺“最美旅游视频”奖。

据悉,全球旅游视频大赛集公益性、学术性、开放性于一体,由全球旅游视频网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共收到400多部中外旅游视频参赛作品,大多数参赛作品运用延时摄影、无人机航拍等新技术新手段,让人耳目一新。盐城市旅游局选送的参赛作品《鹤舞盐城》旅游微电影,在展示美妙绝伦的盐城生态美景的同时,更表现了盐城人对大自然的关爱,演绎了和谐欢乐的“盐城美”和爱生活、爱自然、爱社会的“大爱”主旋律,赢得了专家评委和广大网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该旅游微电影在今年3月份颁布的全省“微言传大义,影像说价值”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也荣获了二等奖,是该市7部参赛作品中唯一获奖的作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