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兖州润美中医药旅游示范基地亮相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

2016年11月16日13: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观众到展位参观
观众到展位参观

11月11至13日,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6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也同时举办。润美中医药旅游示范基地携带园区特色产品磷虾油、人参阿胶魔芋粉、黑枸杞等旅游商品参加了特色旅游商品展,推介兖州旅游商品,传播中医药传统养生文化。

展会上,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向与会人士发放了宣传资料,将公司旅游商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广泛宣传,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热情关注和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润美中医药旅游示范基地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工业园区山东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医药文化园内,东邻曲阜孔庙,北依泰山,南接微山湖,西望梁山水泊。这里铁路、公路、高速和高铁以及机场都有,交通便捷,又是国学文化发祥地,底蕴深厚。

目前基地占地127亩,已建设完成包括润美中医药博物馆、润美药膳坊、润美百草园等设施,用可触可摸的体验,中医中药的科普,养生保健的推广,生动丰富、形式多样地打造保健产品、中医药文化和健康旅游三结合的健康产业文化园。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园区一角
园区一角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