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阿联酋航空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庆阳举行

2016年11月17日13:18 |
小字号

11月16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宁夏商务厅、阿联酋航空公司、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及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旅行社、部分旅游景区等同赴庆阳市举办阿联酋航空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来自庆阳市旅游局、庆阳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庆阳各旅行社负责人、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共商合作事宜,扩大银川—迪拜航线对周边地区的影响力,深化中阿商贸和旅游交流合作。

推介会现场

今年5月3日,阿联酋航空开通了迪拜—银川——郑州航线,银川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阿联酋航空公司在中国的第四个通航点,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中国西北地区与迪拜这一国际中转港的空中桥梁,对于加强中国西北与中东乃至欧洲和非洲地区的旅游交流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宁夏和甘肃是兄弟省区,市场互通、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庆阳又地处陕甘宁三省区交汇处,旅游资源丰富,具有人文景观、生态景观和民俗风情等特色。对于来银川乘坐此次航线的旅客,除航线优惠政策外还带来了宁夏14个旅游景区的门票优惠、免费住宿、多项中转政策,诚挚的邀请庆阳游客来银川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线观光旅游。

阿联酋航空公司纳赛尔·巴鲁克致辞

阿联酋航空公司进行航线推介

旅行社出境产品推介

推介会中宁夏旅游推介、阿联酋航空资源推介、迪拜旅游资源推介、旅行社出境产品推介等,对宁夏旅游、阿联酋航空等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具有民族特色的宁夏花儿《尕妹子牡丹园子里开》、乐器表演《泥哇呜》,手机微信摇一摇,丰富多彩的互动有奖环节,让在场嘉宾的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免费机票落地

推介会上,宁夏各旅游企业分别与庆阳各旅行社签订了阿联酋航空旅游线路及旅游团队地接服务等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