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赤峰阿斯哈图石林旅游区列入国家5A级景区预备名单

2016年11月2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阿斯哈图石林
阿斯哈图石林

近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申报创建5A级旅游景区资源质量专家评审会”,赤峰市阿斯哈图石林旅游区顺利通过评审,成功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5A级旅游景区申报创建程序进行,会上,自治区旅游局领导做了旅游区申报创建5A级景区的情况介绍,赤峰市旅游局播放了时长10分钟的旅游宣传片,向全场评审展示石林风光以及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新建和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并利用PPT形式汇报了旅游区的资源评价及景观质量情况。经汇总专家打分,最终阿斯哈图石林旅游区的《资源质量评分细则》以92.4分的成绩,达到申报创建5A级旅游景区资源质量的基本要求,并同意将其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阿斯哈图为蒙古语,汉译为“险峻的岩石”,这是赤峰市的经典旅游景区,是全区首批进入5A级景区创建行列的14个品牌旅游景区之一。自去年提出创建申请之后,景区新建景区服务区、景区接待中心、景区外围环路、内部游步道系统等等。在提高硬件水平的同时,对景区软件形象标识、景区网站、智慧旅游系统等要素建设进行了系统完善,使景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产品体系日渐完善,景区形象更加突出,对游客的吸引力逐步增强。

近期,景区将重点完成新建西门游客中心、改建南门游客中心、新建3A级旅游厕所、标识及导视系统安装、景区内环路改造、新建景区外环路等工程,所有建设工程将于2017年5月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阿斯哈图石林夏景
阿斯哈图石林夏景
阿斯哈图石林之秋
阿斯哈图石林之秋
阿斯哈图石林之冬
阿斯哈图石林之冬
阿斯哈图石林
阿斯哈图石林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