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全域旅游及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6年11月22日13:04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全域旅游及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

2016年11月21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宁夏全域旅游及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银川正式开班。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万学道,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济丁,中卫市副市长蔡菊,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宗信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各市、县(区)旅游局,3A及以上景区,四星级及以上农家乐,有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参会领导

万学道副主任在动员讲话时讲,宁夏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工作已经步入了快车道,全域旅游是一种新的发展模式,也是旅游业发展的大势所趋,需要在学习中探索、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大胆创造适合宁夏实际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在参与全域旅游建设中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宁夏旅游业发展虽然起步晚,但资源禀赋独特,潜在优势明显,许多优势资源甚至还处在待开发状态。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能够对大家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建设、旅游品牌创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有新的启迪和帮助,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筹协调下,形成各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万学道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本着“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突出务实管用的特点,着力为参训学员提供开阔眼界、启迪思路、深入思考、相互交流的平台,将通过邀请专家的相关理论讲解、成功案例分析、宁夏实际研判等精心组织好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和旅游景区发展水平,不断推动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在为期5天培训期间,将邀请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总设计师梁建军,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宋金平,福建省旅游干部学校副校长、福建省旅游教育培训专委会副会长郑金龙,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台湾中华大学旅游学院讲师李健果,北京蓝洁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划财务处调研员杨鹏岗,分别就全域旅游规划与发展、国家A级旅游景区评定、旅游品牌创建与发展、休闲农业与民宿经营管理,旅游厕所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自治区星级农家乐评定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培训班还安排参训学员实地考察宁夏观光夜市、华夏河图艺术小镇、银川瑞信快乐小镇、贺兰山1958、志辉源石酒庄、五渡桥农庄。


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总设计师梁建军授课


学员合影

(责编:高丽、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