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涞水绿舵丰收不忘回馈 30万元瓜果反哺游客

2016年11月22日14: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绿舵庄园娱乐表演
绿舵庄园娱乐表演

“这里的黄瓜和西红柿可真甜,是我们小时候吃出的味道!”来自北京郊区50多岁的刘女士11月18日在保定涞水绿舵现代农业园区品尝这里种植的无公害瓜果蔬菜,参观游览园区设施,观看小龙武校学员武术表演,回家时还带着自己和家人抽奖抽到的红薯和倭瓜喜不自胜。

今年,绿舵现代农业园区各种农副产品喜获丰收,产量突破5000吨,除供应北京和附近各大超市外,还成为周边百姓竞相采摘和购买的抢手货。为回馈社会,绿舵现代农业园区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农副产品展销会上,拿出30万元自家产的瓜果蔬菜打包,采取游戏抽奖的方式反哺给来这里的游客和周边的百姓。

农展会期间,绿舵现代农业园区还邀请河南少林寺小龙武校的学员来此进行为期十天的武术表演,同时举办“重返侏罗纪,亲子总动员”活动,让仿真恐龙落户园区,吸引游客来这里采摘、购物、休闲、娱乐。

据绿舵园区负责人闫术刚介绍,此次农展会开幕恰逢周末,11月19日、20日两天仅来恐龙园游玩的游客就超过5000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组织抽奖活动
组织抽奖活动
绿舵庄园的无公害农副产品
绿舵庄园的无公害农副产品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