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包头首届“冰雪艺术节”将于12月24开幕

2016年11月23日15: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备受瞩目的内蒙古包头市首届“冰雪艺术节”暨“哈尔滨国际冰雕大赛内蒙古分赛”将于2016年12月24日在土右旗AAAA级景区大雁滩盛大开幕。

此次冰雪节,以大雁滩为龙头积极探索深挖冬季旅游资源,倾力打造“一林、一雪、一冰、两园、一街”。

冰乐园将举办冰雪游乐嘉年华、冰雪艺术节,规划近20000平米游乐场地,包括大型冰滑梯园、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陀螺、冰车、雪地飘移等冰上经典项目,极大丰富了游客的娱乐体验。

在冰雪节期间,将举办内蒙古中西部首届“国际冰雪雕艺术赛事”暨“哈尔滨国际冰雕大赛”。本次大赛是哈尔滨国际冰雕大赛包头分赛区,由哈尔滨冰灯办授权并组织招募国内外专业选手,延续冰雕艺术殿堂级规格、标准,为包头区域冰雪艺术发展树立最高标准,同时推动冰雪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届时大雁滩将会被装扮成梦幻般的冰雪童话世界,形成满园冰情雪韵氛围,让游客仿佛臵身冰雪的艺术殿堂,共享冰雪的视觉盛宴,共度冰雪节的美好时光。

冰雪节期间还将同时举办《冰雪大雁滩》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是包头迄今为止首次以冰雪为主题,将与包头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用镜头记录包头首次冰雪艺术活动,展现冰雪艺术之美。本次活动作品将送至主委会,经专家评定,选出优秀作品,在景区集中展览,同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与奖杯。

为了让广大市民在欣赏美丽冰雪风光的同时,感受地方新年赶大集的壮观场面,届时将举办寻味敕勒川——西湾古街首届年货节,年货节主要集合当地特产,以新年民俗用品为主,集中米、面、粮油、肉、蛋、鸡等副食品,对联、福字等传统新年装饰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