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康辉旅游集团品牌战略升级:新LOGO、官网&APP全新亮相

2016年11月25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刘佳)昨日,康辉旅游集团在北京召开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品牌新LOGO、官网&APP全新亮相。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唐兵、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于德斌、首旅集团常务副总裁魏红涛、中国康辉旅游集团董事长白凡、副董事长兼总裁石保栋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万亿时代”中锻造全渠道旅游综合运营商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旅游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的旅游行业迎来了井喷期。当前,中国高速发展的旅游产业正在引来前所未有的大变局,在给旅游企业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各种融资并购、线上线下加速融合,成为整个行业的标志性事件。康辉旅游集团董事长白凡表示,“对康辉旅游集团而言,只有锻造全渠道旅游综合运营商,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康辉旅游集团自2015年战略重组, 明确了“新康辉·大旅游”的发展战略后,开始着手全方位旅游升级布局。集团不断开拓创新,多渠道发展,积极向旅游全产业链延伸,专门成立了康辉景区公司、康辉露营公司,整合优势资源,发力上游产业链;建立多维度的经营模式,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经过半年的蛰伏与厚积薄发,康辉旅游集团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张家口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张家口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丰富和优化草原天路旅游产品,引领和带动草原天路旅游客源的转型升级;同时,与南京高淳区共同打造国际慢城露营公园,为现代城中人提供一种新型的“慢城”生活方式。

康辉变革·蜕变成蝶

“做企业就要跟着时代走,更要学会顺势而为,主动转型。”康辉旅游集团总裁石保栋表示。2015年9月,康辉旅游集团完成战略重组,开始踏上新的征程。在全面分析旅游行业新的发展态势、竞争格局后,新的康辉旅游集团审时度势,确定了“新康辉·大旅游”的发展战略。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把短板做长,把优势变成特色,集团成立了康辉科技、康辉会奖、康辉景区、康辉露营、战略发展部、品牌部、产品研发部、集采部、航旅事业部、导游事业部、国内合作部、内控审计部、独立了北京康辉,强化了集团公司管理与服务职能,利用现有的渠道资源,优势互补、再造提升、信息共享,实现最终的互利和共赢。2016年,是康辉旅游集团拥抱互联网、拥抱资本、谋求上市、实现三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康辉旅游蜕变的一年。

统一品牌形象·积极拥抱互联网

品牌是康辉旅游集团的重要资产,这次品牌升级发布会推陈出新,把康辉32年的LOGO形象升级。升级后的品牌LOGO形似五彩梅花,是对拥有32年历史的康辉原有手拉手图形的传承,通过五彩的路径让人与人,人与风景,人与故事相连接,让大家在旅途中感悟人生。旅游行业是一个多元化大众参与性行业,应对国民不断提升的消费主张,强调“有品质的旅行”并希望带给每个人不同的旅行体验,并在体验中去发现、感悟和成长,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旅行更深层次的需求和渴望,康辉旅游集团着眼于互联网,积极拥抱互联网。由康辉科技打造的全新康辉旅游官网、APP及康辉旅游天猫旗舰店都已正式上线运营。借助互联网优势,更及时准确地了解消费者习惯和需求,注重消费者旅游体验的分享,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为互联网旅游文化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