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6人游耗资千万投放广告 定制旅游的风口来了吗?

2016年11月28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西游囧记效果图
西游囧记效果图

11月21日,在北京各大写字楼出现了一系列创意广告《西游囧记》,这正是6人游定制旅行继10月份获得2500万元增资后,在资本寒冬的又一个大动作——耗资千万打造品牌广告。旨在凸显6人游解决跟团游痛点的能力,让更多游客认同定制旅游概念,并享受到6人游提供的贴心服务。

6人游《西游囧记》系列广告以80后所熟知的卡通形象为中心元素,采用夸张的创意表现手法,透过“团友”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表情,表达陌生人一起跟团游的尴尬,进而传达定制旅游“不跟陌生人拼团”的核心竞争力。

为什么选择在资本寒冬耗资千万投放楼宇广告,6人游定制旅行创始人兼CEO贾建强表示:“资本寒冬时期,有成熟规划的公司反而更容易获得资本的认可,当然,战术也尤为重要。在同类公司大多采取保守战术时,6人游反其道而行,选择在市场营销上发力,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加上好的创意以及成熟的用户转化及留存体系,可以把1块钱花出10快钱的效果。”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信息,在2015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在60万—600万人民币的大众富裕阶层人数已达1528万人,其中可投资资产超过140万元以上的人数为1230万人。只有定制旅游才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旅游需求,按照目前6人游7万元的客单价计算,这将是一个近万亿的市场。而定制游作为一个高客单价、凸显服务优势的品类,一方面,对于公司品牌有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也需要不断的进行定制游的用户教育,传递定制游相对于传统旅游的服务升级。贾建强说:“2017—2018年将是定制旅游领域的风口期,此次广告投放,正是在风口来临前,大胆出击,占据市场,奠定6人游在定制旅游领域的市场地位。”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