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暨贺兰山冰雪旅游季启动

2016年11月28日13:40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暨贺兰山冰雪旅游季启动

11月26日,伴随着冬日明媚的阳光,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冬游宁夏·享受阳光”2016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暨贺兰山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镇北堡温泉小镇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夏区人民政府、银川新闻传媒集团承办。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刘锦琦、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梅,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卫宁、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张仁汉、银川市人大副主任张自华,银川市副市长毕俊生,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成荣、西夏区区委书记雍辉,西夏区区长刘虹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主持。五市旅游部门、各旅游企业及现场众多群众参加了活动。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宣布2016冬季旅游活动启动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主持启动仪式

党建平副主任介绍2016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情况

今年,宁夏成为继海南之后的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宁夏旅游以“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模式,全面拓展旅游业发展新空间。入冬以来,各地以黄河金岸、滑雪、沙漠、登山、冰钓、文化体验、美食夜市、电子竞技等主题推出了100多个冬季旅游活动,部分市(县)、景区、旅游社发挥优势联合组团开展冬季旅游活动。其中,作为承办启动仪式的西夏区整合旅游资源,将辖区景区、农家乐、酒庄等进行整合串线,全力打造“贺兰山冰雪旅游季”品牌,着力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黄金旅游线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丝绸之路美食品尝、冰上趣味活动体验、创意冰上节目表演、梦幻星空冰雪长廊、贺兰山雪景温泉主题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吸引游客来体验。

西夏区区长刘虹介绍西夏区冬季旅游活动情况

本次冬季旅游活动,结合各景区冬季旅游特色项目,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五大板块,即观美景、尝美食、品美酒、赏民俗、过大年。届时,全区17个景区推出的免费、半价优惠门票,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出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28日,让游客充分享受属于宁夏人自己的冬日乐趣!

宁夏旅游发展委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冬季旅游的吸引力正在不断提高、知名度正在不断扩大,今后全区将全力整合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开发,打造冬季旅游品牌,不断推出符合本地特色、效益大、后劲足的冬季旅游项目,打造冬季旅游的核心吸引物,让更多的游客分享宁夏冬季旅游的乐趣,推动我区冬季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