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走进猛犸故乡 燃爆冬季热情

2016年11月2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猛犸故乡
猛犸故乡

12月22日首届猛犸冬季旅游文化节将在猛犸故乡——扎赉诺尔区举办。

猛犸冬季旅游文化节是扎赉诺尔区政府首次采取市场化运作,以“猛犸故乡”为主题的冬季旅游盛宴。届时将在猛犸旅游景区、呼伦湖景区内建设冰雪游乐园、速度滑冰场、花样滑冰场等设施。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冰上冬钓、狗拉爬犁、雪地足球等冬季旅游项目,切身体验冬季旅游乐趣,感受冰雪风情。

猛犸旅游区位于内蒙古满洲里市扎赉诺尔新区,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4.4亿元,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扎赉诺尔猛犸旅游区是集文化展示、游乐体验、生态观光为一体的公益休闲场所和文化旅游景区。

旅游区以猛犸象文化为主题、人工湖景观观赏为特点,主要有林地康乐类、草原生态类、休闲娱乐类三种空间类型,内建8300平方米的扎赉诺尔博物馆、16万平方米的金龙湖、4000平方米的观光塔、3000平方米的儿童科技馆及7.9万平方米的猛犸象群雕区。综合游乐场内设有儿童嬉戏娱乐区、中老年健身休闲区、汽车越野运动区和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卡丁车赛场等大型现代游乐设施。

呼伦湖又名达赉湖,位于扎赉诺尔区与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之间。

呼伦湖有八个著名景区分别为水上日出、湖天蜃楼、石桩恋马、玉滩淘浪、虎啸呼伦、象山望月、芦荡栖鸟、鸥岛听琴。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雪地足球
雪地足球
狗拉爬犁
狗拉爬犁
猛犸旅游景区
猛犸旅游景区
猛犸公园
猛犸公园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