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千万人跑尽湖光山色,2016千岛湖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2016年11月28日17:08 |
小字号
千万人跑尽湖光山色,2016千岛湖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11月27日,2016千岛湖马拉松赛鸣枪起跑,除了国内选手之外,共有来自美国、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10k湖乱跑以及家庭迷你马拉松三个赛事组别,所以在比赛中,不论是专业的比赛运动员,还是普通的市民,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赛事起终点位于千岛湖畔的秀水广场,千万人于湖景山色下的平整公路赛道上尽情迈步,享受挑战的快感与湖光山色之美景。

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景区总面积982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泊。以“秀”得名的千岛湖有着千姿百态的风采,碧波浩瀚与茂林绿意交相辉映,让每位参赛者都能领略国际旅游胜地“步步不同景,处处皆风光”的独特魅力。(王淳波)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