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发现宁夏之美”全国网络大V宣传活动在西夏行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9日10:35 | 来源:西夏区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发现宁夏之美”全国网络大V宣传活动在西夏行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6日、27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夏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宁夏瑞信温泉度假小镇、镇北堡影视城、西夏风情园、志辉源石酒庄、贺兰山岩画景区、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西夏王陵等景区承办的“发现宁夏之美”全国网络大V宣传活动西夏行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冬游宁夏·享受阳光”的活动要求,自治区旅发委与西夏区共同邀请全国网络大V游西夏,网络大V利用手中的微信、微博等传播媒介,将西夏区冬季旅游之美通过网络传递到四面八方,进一步宣传西夏区旅游资源,向全国推出西夏区旅游新形象,塑造西夏区冬季旅游品牌。

  本次活动借助政府媒体、网络达人自媒体平台、第三方联合资源宣传渠道,对西夏区冬季旅游线路进行宣传推广,吸引区内外游客前来感受冬游西夏的魅力。活动邀请10位全国网络大V到西夏区指定的景区景点进行为期2天的采访观光体验,观光景点包括穿越时空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冰火两重天的瑞信温泉小镇,游牧民族的艺术画廊贺兰山岩画,“东方金字塔”西夏王陵,古朴静谧的西夏风情园,梦幻浪漫的张裕酒庄以及虚静恬淡的志辉源石酒庄。此次活动让网络大V们领略神秘西夏的壮美景色,感受西夏文化的多元魅力,体验冬游西夏的乐趣。网络达人们边走边分享,与网友互动传播,让网民见证最真实的西夏美景。通过全程直播和互动,让网民从“吃住行游购娱”这六个方面将西夏区冬季旅游的特色淋漓尽致的展现给全国的网友们。

  近年来宁夏后发前瞻,提出打造“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全域旅游模式,并在9月初召开的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上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第二个省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吹响了宁夏大步迈向全域旅游新时代的号角。银川市西夏区地处宁夏西线黄金旅游带和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长廊的核心区,辖区旅游资源富集,有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镇北堡影视城等10家A级以上景区,建成了各具特色的葡萄酒庄26家、农家乐34家,更因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形成了集江南山水与大漠风光于一体的自然风貌。西夏区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西夏区牢牢把握“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发展理念,根据自身特点,紧抓产业融合、资源整合、社会共建共享,全力推动旅游+农业、工业、体育、文化、养生等全产业融合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6年截止10月底西夏区各旅游景区、农家乐共接待游客477.8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5.05%和33.17%。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