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TAJ酒店集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达成业界首个战略联盟

2016年11月30日13:46 |
小字号
Taj酒店集团位于纽约的酒店 The Pierre New York
Taj酒店集团位于纽约的酒店 The Pierre New York

11月30日,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总部位于孟买的Taj酒店集团宣布,两大豪华酒店集团正式结为战略联盟。

据双方介绍,联盟将于2017年3月以“盛情备至”为主题正式推出,这一计划将整合Taj InnerCircle和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两大常客奖励系统。

“盛情备至”计划将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Taj酒店集团共计600万常客会员提供服务,会员入住任何一家香格里拉酒店或Taj酒店时,都将享受两个会员计划中的对等礼遇,可选择任一常客奖励系统进行积分,会员可以在两大常客奖励系统之间进行积分奖励兑换。

Taj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kesh Sarna说:“这一战略联盟将为两大以服务著称的酒店品牌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双方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我们与客人之间的深层互动。”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代理总裁钱满都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Taj酒店集团是有相同价值观和服务理念,同时在酒店地域分布上享有互补优势,这一战略联盟超越市场营销合作或多酒店分销平台。”

作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奖励计划五周年“忠诚”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今年贵宾金环会新推出了一系列的会员礼遇和合作项目,包括与新加坡航空公司最新合作的“礼行千里”项目。此外,贵宾金环会近来还推出了会议及会宴奖励计划和全新餐饮奖励项目“尚桌计划”。

Taj酒店集团于2015年重新推出功能更强化、内容更丰富的常客奖励计划InnerCircle,适用于旗下所有酒店。

来源:地方供稿

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俯瞰外滩美景
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俯瞰外滩美景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