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盐城荣膺“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2016年11月30日14: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奖牌
奖牌

11月26日,“中国新旅游时代—2016品牌推介暨旅游项目投融资大会”在上海召开,盐城市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而独特的绿色生态旅游资源,以及在实践中所营造的良好旅游休闲环境等特质获得“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称号。

据了解,该会由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中国旅游媒体联盟、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旨在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业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各地旅游项目融资落地及生态文化旅游经济更快更好可持续发展。盐城市旅游局纪检书记刘亚东在会上作了盐城旅游推介并接受了多家新闻媒体专访。

近年来,盐城旅游先后获得了第21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首批十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最美中国·绿色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一带一路”生态宜居旅游名城等多个国家级称号。此次获得的“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称号是对盐城旅游所取得成绩的再一次肯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