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问计苏州,再谋发展——宁夏全域旅游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2016年12月01日10:39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问计苏州,再谋发展——宁夏全域旅游培训班在苏开班

  11月28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苏州正式开班。 苏州旅游局副局长陆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建平副主任做动员讲话。

培训班开班

  党建平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强调:目前,宁夏已成为继海南之后第二个从省级层面提出发展全域旅游的省区。如何加快推进我区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旅游业的作用,并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四个宁夏”建设,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需要我们认真思考,理清思路;如何尽快扭转底子薄、基础差、发展水平较低的现实,全面提升全区旅游业整体实力,需要我们创新工作、不懈努力;如何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确保“十三五”期间全区旅游跨越发展、科学发展,需要我们做足功课积极应对。

苏州旅游局副局长陆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党建平副主任做动员讲话

  旅游是“一业兴,百业旺”的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幸福产业。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阔视野、集思广益、理清我区旅游业发展的大思路,聚全区之力,共同把全域旅游这一幸福产业推向前进。

参加开班仪式的嘉宾

参加培训的学员

  接下来的一周,来自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委)局长(主任),宁夏旅游投资集团负责人,自治区旅游发展委机关、直属单位干部80余人将在苏州接受全域旅游专题培训。

学员认真听课

现场教学

(责编:秦晶、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